青堇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👀





我蹲在街边,手里拿着一串项链,默默流着泪,无声抽泣着

你出现了,叫了我的名字​,伸出了手

“彩英?怎么哭了啊?走吧,我们回家了”

我怀疑我出现了幻觉,但……这好像,很真实……

你在前面叭叭叭说个不停,我看着你我紧紧相扣的手,笑了

“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?要不就做你平时喜欢的怎么样?怎么了,你怎么不说话了彩英?”

我回过神来,对你笑了笑

“没事,你做什么我都喜欢”





望着你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,我仍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但我不敢多想

或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热烈,你转过身,对我微微一笑,然后臭屁的说着

“怎么?又被我迷到了?”

我无奈的说“是啊,自恋鬼”

你走过来,俯下身满脸宠溺的笑着说

“再怎么说也是你的自恋鬼”

那时再看见你的眼睛,那里面似乎有着星辰大海,以及满眼的爱意。突然好久没注意到你的眼睛了

“哎呀,你快去做你的菜,都快胡了”

我玩笑似的把你推开,你一边走一边抱怨着

“看来我还没比一碟菜重要,我还是失宠了”

我轻笑着,看着你那挺直但又散发着温柔的背影,我再一次有了那种不真实的感觉





晚上八点多,我从浴室里走出来,你拉过我要帮我吹头发,你的动作,很轻,很轻,像是怕弄疼我一样,我全身心的沉浸在你的服务里,怕下一秒就没有了

“明天我们去海边看日落吧!”

“好”

晚上,我们相拥而眠,我把你抱得紧紧的,怕你下一秒就不见了

“你今天怎么了?怎么这么粘人?”

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我的顾虑

“突然觉得我更加更加爱你了”我这样说

“嗯,我也是,好了睡觉吧!祝你有个好梦!”

我慢慢睡着了,似乎好久没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





早上,我从你的怀抱中醒来,看着你的睡颜,我仔细的临摹着你的眉眼,想要把它烙印在我的脑海里

不知过了多久,你醒了,看见我那认真的神情,你蓦的就笑了

“早啊,不起来吗?我好像听见谁肚子在叫呢”

我有点恼,打了你一拳,你笑着拿手挡

“你再躺一会儿,我去做早餐?”

“哎呀你去吧,快去!”

等到我磨磨蹭蹭的洗漱完之后,你也做好了早餐,我看着面前的早餐,又或者是你,我的心被满满的填上了






时间它走的很快,转眼就到了下午

你兴冲冲的把我拉来海边,在沙滩上,你和我夕阳下肆意奔跑着。我看见你背对着那太阳对着我笑,一瞬间竟分不出到底是太阳更耀眼还是你。那一刻,我想永远这样下去,想永远过着这样的生活

但是,这恐怕不能如意了……




夕阳撒下一片光辉,把整个海滩都染成金色,你朝着那快要沉到海里的夕阳慢慢跑了过去,时不时转身对我一笑

但你越跑越远,我追了上去,却发现我无法追上你,我开始喊你的名字,直到大吼,你都没有停下

明明我们之间就只有两三米的距离,但我却无法再靠近一点点,我用尽全力向你跑去,但是这两三米貌似变得很远,很远,却又是很近很近

我摔了,不知道怎么摔的,看着你渐渐跑远,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爬不起来,泪水早已流满我的脸庞,眼中尽是朦胧,

唯一看见的,只有你的背影。

我大喊着你的名字,渴望你能够停下来回头看看我,再温柔的伸出你的手对我说“彩英,我们回家吧”



突然,你停了下来,转过身对着我温柔的笑了

我又爬起来,重新向你奔去,就当我快抓住你的一片衣角时,我的手穿了过去,我满眼诧异,而你,背对着那夕阳,一点、一点的,就在我的面前,消散了……

我无法抓住你,我情绪已经崩溃,陷入了绝望的境地

而你,直到最后一刻,都还保持着那温柔的笑颜……






清冷的海水拍打着我的脸庞,我醒了,看着周围的环境,还是这么的熟悉,

却……少了一个人……

时间它走的很快啊

今天是你走的第五十七天,lisa,我又想你了

我带着你给我的项链,回家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